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体育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

时间:2022-05-17 09:31:24  作者:  点击:

  体育系于5月10号开展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主题团课,通讯员(袁儒毅),团支书刘承杰通过PPT和视频给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0周年对会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同志所强调的重点,从青年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建团百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和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师生代表围绕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奋斗成长经历和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书写无悔于时代的奋斗篇章。

  同学们在本次团课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最新思想,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和新内容。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