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体育系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时间:2022-04-15 10:17:1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宣传委员 袁儒毅)2022414日晚,体育系辅导员门世豪在2302向体教5211班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会。


        在学习过程中,团支书通过ppt形式带领同学们了解到党的百年奋斗不仅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更是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领悟了党时刻秉持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身体会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不断提高。

        临近尾声,团支书总结到青年勇于担当是五四运动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青年一代的重托和要求,大家要积极传承五四精神,汲取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