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22-10-29 12:03:25  作者:  点击:

      1027日下午,体育系在西校区体育馆内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的业务能力,相互学习、提高。体育系教师陈海丽、贺鸣杰、徐勇、姚立参加本次竞赛。竞赛包括教案制作、现场授课、课堂提问三个环节,现场评委对参赛教师予以点评。体育系主任介博分享了教学中的宝贵经验,并对参赛教师提出改进建议。


      体育系一直注重教师的业务水平、专业能力的提高,对青年教师给予更多的帮助,有效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本次教学竞赛为体育系教师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良好平台。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