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10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9 11:17: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晟)1027日,体育系在西校区4106教室举行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系部介博老师主持会议,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王晟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


    1. 把握好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022927日)

    2. 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2021927日)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2022915日、930)

    4. 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修订)》的通知(20211229日)

    最后共同学习了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统筹发展和安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2022928日)等有关学习内容。

    随后系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八章》,开展了讲授党课及微党课的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相关内容。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最后,开展主题研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谈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体会"。各位党员纷纷发言,谈工作设想,表坚定决心,每位老师都先后发表了个人的心得体会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