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时间:2022-10-28 21:51:35  作者:  点击:

      1027日下午,体育系在西校区体育馆内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的业务能力,相互学习、交流教学经验,体育系教师陈海丽、贺鸣杰、徐勇、姚立参加本次竞赛。


      竞赛包括教案制作、现场授课、课堂提问三个环节,现场评委对参赛教师予以点评。教学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教师进行互动,学习氛围浓厚。教师们针对同学们动作问题进行专业的指导示范,同学们受益匪浅。提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竞赛精神。在教学反思环节中体育系主任介博分享了教学中的宝贵经验,与其他青年教师进行学术探讨并对参赛教师教学过程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体育系一向注重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并积极开展提升青年教师业务能力的活动。本次教学竞赛为体育系教师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良好平台,提升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也拉进了师生关系,使教师与学生双向共赢。相信体育系师资力量将更加蓬勃的发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也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