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运动竞赛 > 正文

运动竞赛

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09-18 00:26:4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日,从基础课部获悉,我院学子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美操大赛中取得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

此次,我院代表队共派出艾文婷、成泽军、李晗静、邹雄、赵越等五名运动员参赛,由基础课部教师胡杜娟担任指导老师和领队。经过近两个月的集训,在激烈的比赛中,代表队在普通院校组健美操和街舞系列两项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浙江省淳安县人民政府承办。大赛共设置健美操、健身健美以及校园健身操舞三个大项,涵盖24个组别303个小项。据统计,比赛共计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10余所高校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其规模盛大,异彩纷呈,为展现各大高校体育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