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运动竞赛 > 正文

运动竞赛

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

时间:2020-09-18 00:28:24  作者:  点击:

关于举办第十九届 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大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根据《2016 湖北省大学生体育竞赛计划》,经研究决定, 举办第十九届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暨2016 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普通高等学校要以迎接本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掀起学生群众体育热潮,积极做好篮球比赛的选拔组队、集中训练、报名参赛等工作,力争创造优异成绩,带动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要积极协助承办学校做好竞赛组织、裁判员选派和培训等相关竞赛工作。

二、承办学校和参赛学校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学校体育竞赛活动安全工作的通知》(鄂教体艺[2011]3号),切实加强比赛期间的安全保障和医务监督工作,制定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措施,落实学生健康检查,加强竞赛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所有参赛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三、各参赛学校在报名前,要为所有参赛学生购买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赛区途中及比赛时间),报名时向赛会交验保险单据。在赛前报名时,承办学校安排专人严格审查所有运动员的健康体检证明,凡是没有医院健康证明的学生一律不得接受参加比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