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系举行9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5 20:55:37  作者:  点击:

9月15日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系办公室开展九月的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系部支部书记介博同志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支部宣传委员王晟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

此次政治学习内容:1.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2.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3.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4.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学习内容。通过观看视频和学习文件,集体学习完成。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组织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介博同志对我系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研讨进行发言。全体党员教师先后发表了个人的观点及建议要求,完成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