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系6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5 19:11:36  作者:  点击:

  6月15日下午,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系办公室开展六月的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王晟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系部分管领导曹骥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习。

  此次政治学习内容: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观看视频和学习文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最后,共同深入理解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有关学习内容。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组织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曹骥同志对我系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都先后发表了个人的观点及建议,完成本次支部主题党员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