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系开展5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30 13:46:25  作者:王晟  点击:

      512日下午14:30,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系部办公室开展五月的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晟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此次政治学习内容: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学,走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通过观看视频和学习文件,集体学习了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教育部发放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最后,共同深入理解了信访工作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有关学习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组织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此次学习系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系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习。首先大家共同感悟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总结出讲话包括共青团的成立与使命,性质与定位,四个宝贵经验和重要遵循等内容。观看视频学习了劳模精神的主要内涵。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就“如何做一名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这一问题进行主题研讨,每位老师都先后发表了个人的心得体会,顺利完成本次支部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