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晶晶)9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新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谢俊丽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建设提出了规划,        对年轻教师的个人发展、科研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田丹副院长对马院的教学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并就新生开学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丹主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思政课 社会实践教研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9月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