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思政课 社会实践教研活动
时间:2022-09-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晓洁)2022年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思政课社会实践教研活动会议。

会上,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涂晓洁宣读了关于组织“青春与祖国同行——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第三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内社会实践的通知,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老师们纷纷建言献策,形成的意见之后,学院正式下达了实践教学活动的任务安排。本次活动将于第五周起,在全院2022级本科生和2022级专升本学生中展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依照活动流程,活动最终还会为全院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优秀成果展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思政课社会实践 活动开启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工作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