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23年11月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社会安全教育学习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1-13 17:56:20  浏览:

本网讯,1113日,为更好地让学院同学了解社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能够充分认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院召开此次学习班会,由各班班长支持。

 

美术5231

 

此次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全文)》,让同学们知晓必须遵纪守法,违法犯罪不仅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也是对自己人生的践踏。最后围绕如何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怎样更好的了解法律规划人生等内容积极展开了讨论

 

设计5233

 

本次学习主题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法律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安全的认知,为同学们遵纪守法,遵守校规的良好行为打下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校园氛围。

编辑:郭松明             

摄影:建筑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