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1-20 16:39:18  浏览:

20231017-19日,在各班级自习室,我院各班陆续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学院辅导员尹帆、郭松明、黄志宝、熊英、冯申申等参与班会,各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E4C2019ACBF4ECAD6931C05BFABFF53D

1BC22050E6AEEBB5E9AB9E7077B7D453

会议上,通过对《普通高等教育资助政策》及各类奖助学金政策和评审办法进行宣讲解读,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国家培养人才的决心和学校奖助工作的科学合理性。随后,各辅导员从“资助和奖励对象”、“资助和奖励标准”、“办理流程”等方面展开讲述,向同学们说明学院在评审认定工作上的重视,强调了评审过程的公开性和透明性;要求评审人员到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秉承着公正的态度,精准资助和奖励我院相应学生。

0016EC0B477CC8929AFFABB8F82CF9E9

 

通过资助政策宣讲,学生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和评审内容和要求,也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资助工作的重要性,从而更好推动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摄  影:建筑与设计学院

编  辑:郭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