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新党员接收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1-17 15:40:41  浏览:

建筑与设计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新党员接收会

本网讯(记者夏煜),为增强党员生机和活力,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新鲜的血液,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17日在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新党员接收会。会议共有十三项:第一项发展对象自身情况汇报,第二项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情况说明,第三项对发展对象情况讨论、第四项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第五项公布表决结果,第六项预备党员汇报,第七项对预备党员预备期有关情况,讨论、审议。第八项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表决。第九项公布表决结果,第十项重温入党誓词,第十一项学习党章,第十二项主题学习,第十三项党课。

会议第一项:2023年下半年沈俊怡等8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会议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对沈俊怡等8名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介绍。

会议第三项:党员同志根据入党介绍人的介绍,对沈俊怡等8名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讨论。

会议第四项:在场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由魏燕妮同志计算票数。

会议第五项:公布表决结果,经组织投票,沈俊怡等8名发展对象均已具备党员条件,组织同意接收沈俊怡等8名发展对象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议第六项:夏煜等9位预备党员,对自己预备期一年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第七项:党员对接人对夏煜等9名预备党员同志情况进行介绍,到会同志对夏煜等9位预备党员同志的预备期情况进行讨论、审议。

会议第八项:在场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同志进行表决,由魏燕妮同志计算票数。

会议第九项:公布票决结果,经组织投票,夏煜等9名预备党员同志均已具备党员条件,组织同意夏煜等9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为中共党员。

会议第十项:重温入党誓词,由曹方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议第十一项:学习《党章》内容,赵立业同志带领学习《党章》第十章、十一章内容。第十章主要内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要坚决支持共青团根据广大青年的特点和需要,生动活泼地、富于创造性地进行工作,充分发挥团的突击队作用和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作用。以及第十一章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党员都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要按照规定制作和使用党徽党旗。

会议第十二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由曹方亮同志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会议第十三项:由李书记为我们讲授党课。

会议最后,李书记总结发言,对8名发展对象以及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在任何时间地点都要谨言慎行,谨记勿在背后讨论议论、抹黑他人,党内会议等活动要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参会、请假,坚决保守党的秘密。二、要做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最后对转正同志提出三字寄语,“守,要守住初心;做,要做自己;诚,要诚信做人。”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