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5-31 16:57:25  浏览:

本网讯(记者夏煜)为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工作,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30日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同志们参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党员曹方亮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共三项议程:一、秦志伟等9名预备党员发言及各培养联系人进行评价;二、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是否同意秦志伟等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三、党总支副书记李启文做指导发言;四、集体宣誓。

2023-05-30 18:40:01.023000

会议第一项:秦志伟等9名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9名预备党员支部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并表明同意转正。

会议第二项: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是否同意秦志伟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投票结果全票通过。

会议第三项::李书记提出对9名正式党员的期望,强调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领头人。

2023-05-30 18:40:24.101000

会议第四项:全体党员同志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