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土木5221班开展防范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5-25 16:14:38  浏览:



为增强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保障学生的财产安全,增强大家的自我保护和应对能力,今天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土木5221班首次以知识竞赛形式在教学楼01-C417M教室举行了“防范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胡勤老师组织策划,大二学生干部沈俊怡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启文老师和辅导员尹帆老师列席活动,并特邀荆州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情报信息中队中队长吴晓兰警官和中队民警徐付蝶警官作为嘉宾。



班会活动包括知识竞赛和反诈宣传两部分,通过向大家展示自录情景小剧场和知识竞赛问答环节,弥补和修正了同学们的反诈知识欠缺现状。随后由两位警官为获胜同学颁奖,并由徐警官向大家普及反诈知识和赠送反诈宣传手册。最后,李书记对本次班会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大家拓宽知识面,遇到问题积极向老师反应求助。共创美好校园环境,共度美好大学生活。

编  辑:肖  燕           

摄  影:胡  勤 沈俊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