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5-25 16:10:32  浏览:



5月2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民主生活会,院长助理曹骥、党总支书记许梦怡、党总支副书记李启文以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磊主持。

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党支部全体同志集中学习贯彻并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建好“示范区”、建功“先行区”。党总支书记许梦怡以“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和“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两大主题为切入点,号召全体教职工加强理论学习,争优争先,不断为党和国家培养应用型人才。

政治学习结束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召开5月份支部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学习党的基层组织内容。党员同志们针对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如何齐心协力构筑“党建+”高师队伍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最后院长助理曹骥结合学校发展动态,围绕建筑与设计学院的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进行总结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