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以手执新笔,以心绘校园

发布者:  时间:2023-05-17 14:28:42  浏览:

(本网讯 陈蕾)蝉鸣的盛夏如期而至,近几年来,校园不和谐现象增多,部分同学沉迷于虚拟的网络世界中,另一部分则有着学习和面临就业的压力,不能及时的释放压力和处理问题。为此,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特举办“以手执新笔,以心绘校园”涂鸦拼图主题活动。

5月7日晚自习,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干事入班进行宣传。活动内容是由新校区的各种照片组合成一块大图,将大图打印成黑白图片进行分割并标注序号,参与者使用涂鸦工具将标号照片上色,最终将上色完成稿图按序号进行排列组合,组成最终大图。同时,在作品展出时可对自己喜爱的拼图碎片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选出前三名。

活动自由创作时间为5月8日~14日,作品展示时间为5月15~20日。活动通过同学们的动手创作能力,拼凑出一张新校区的图像,留下了对新校区的美好回忆,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娱生活,为新校区增添文化氛围。

   辑:陈   蕾

  影:建筑与设计学院文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