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盛世回归·圆明园兽首特展

发布者:  时间:2023-03-16 15:40:12  浏览:

本网讯(记者  杨浩)3月14日,“盛世回归·圆明园兽首特展”在湖北荆州博物馆开展。圆明园十二生肖铜兽首中的牛首、虎首、马首、猴首、猪首齐聚荆州博物馆展出。为此,建筑与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设计之家”的成员们铭记“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的精神,积极参与本次兽首特展活动。为本次活动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设计之家”志愿者服务团队是一个以“为人民服务”为信念的志愿者队伍,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十余名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在各自岗位各司其职。为现场观众热心讲解,耐心引导,协助荆州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更好地服务来访的游客。在志愿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同游客们交流,及时解答游客的疑问,彰显我院风采。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建筑与设计学院将继续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激发正能量、,将志愿精神传导到全社会,引导大学生们广泛参与志愿服务,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不断彰显建筑与设计学院志愿服队的新风采。

摄      影:戴泽埕

责任编辑:杨   浩
建筑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