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3-13 13:42:57  浏览:

本网讯(记者夏煜)为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工作,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0日一教三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同志们参与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并安排党内相关工作,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启文主持召开,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二、民主评议生活会;三、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李启文书记公布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彭文静、吴寒霜。两名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李启文书记对两名同志提出新要求,新希望,提醒他们要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会议第二项:民主评议会的工作收尾。李书记强调党内工作要严格落实到位,党小组要有组织有纪律。

会议第三项::后续发展党员工作安排,李书记指出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格把控党员质量,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