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4月美术学专业与设计专业教研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4-25 16:18:58  浏览:

2023年4月24日,美术学教研室与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建筑与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研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旨在探讨在课堂上如何提高学生的创作能力、如何规范学生作业,以及后期的写生作品优选展览事项。首先王元元主任作为美术学专业建设的负责人,针对提高学生的创作能力给老师们做出了客观分析,提倡打破课堂界限,以教师为个人能力、魅力为驱动。视觉传达专业建设的负责人王小宏主任,就规范学生作业问题提出了相应要求,根据课程特殊性来规范学生作业,布置作业的目的性加强。乐希老师和李明琦老师也提出以赛促学、以创作带动教学,从而让学生进一步深化课堂知识。同时,参会的其他专业教师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通过本次教研研讨活动,对增强课堂效果、提高教学质量作出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