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联合多家单位举办“诵读红色经典,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23-05-26 16:41:34  浏览:

(通讯员 雷昕)5月26日上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联合多家单位举办“诵读红色经典,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荆州市委、荆州市教育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联合主办,沙市区教育局、荆州市沙北实验学校、荆州市沙市区实验小学承办。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昕的带领下,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党员传帮带精神,纷纷各显所长,对活动开展协助工作,帮助每一支参赛队伍提供视频剪辑,后期制作,节目策划和朗诵编排。

来自不同学校、不同校区、不同班级的十七组参赛选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精彩纷呈的方式诵读了中华经典,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砥砺责任担当的品质,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品位,同时也形成了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精神的热潮。

比赛结束后,共青团荆州市委代表田建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细致的点评。田建老师表示,这次的比赛各位选手十分用心,他们通过不同的形式、不同风格的诵读传颂了中华经典,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是十分可贵的。最后他希望参赛选手能够珍惜这次比拼与交流的机会,也祝愿所有同学前程似锦、花开如梦、梦想成真。

最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此次“诵读红色经典,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编辑 雷昕)

(摄影 肖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