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观念引导”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3-05-26 14:45:51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梁玥 卢诗琪)为了让同学们增加关于大学生就业领域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5月25日晚,人文与传媒学院各班开展了“大学生就业观念引导”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团课形式多样。新传5222团支书通过播放相关视频,ppt演示的方式,以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传达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择业理念;中师5207班团支书则从自我水平、就业环境进行介绍,鼓励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定位自身,了解就业形势、关注就业信息,抓住时机,果断决策。

通过此次团课,帮助同学们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明确了自身目标,激发同学们奋力拼搏的精神,营造更为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摄影 潘晶晶)

(编辑 梁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