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0-17 08:49:21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柳怡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10时,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准时收看开幕会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勾画了一幅宏伟蓝图。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李浩同学表示:“观看完二十大深切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起青年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的新目标新要求,以昂扬的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摄影 李浩)

(编辑 柳怡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