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十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0-16 12:37:44  浏览:

(本网讯 通讯员陈晨)101519:30,人文与传媒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十月份教学工作例会,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勋章、党总支书记刘磊、副院长关莉红、教学办工作人员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副院长关莉红首先对人文与传媒学院近一个月的教学工作做了通报,特别是开展线上教学以来教学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然后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求全体教师用好线上教学平台,能够及时上传相关的学习资料,注意授课环境安静、授课过程中的言行举止得体,增强线上教学的艺术性、增强互动,全方面的保障线上教学的效果。最后,安排提醒了近期的其他教学工作:2022年教科研结题材的准备,青教赛的选拔训练日常安排,青年教师加强互相听课学习,学科竞赛等。

之后,党总支书记刘磊和院长罗勋章对近期的线上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分别做了强调,要求全体教师平稳做好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处理好教师本职教学工作与居家办公、防疫下沉工作之间的关系,处理好课程内容与授课技巧之间的关系,做到语言表述规范准确,结合评价机制管理学生,做到遵纪守时,熟练运用课堂管理,使教学工作完美的呈现应有的水平。

本次会议,是我院在特殊时期全体教师共克时艰,推深落细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重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