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十届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干事遴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22-10-17 13:20:20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静怡)10月16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干事遴选工作顺利结束。此会议在腾讯会议上进行,由第十届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此次面试的面试官。

本次新干事遴选面试共49名同学参加。会议伊始,主持人周子航依次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随后,各位同学依次进行面试,面试官们针对同学们的意向部门进行提问,了解他们对人文与传媒学院师生服务的工作态度。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也就本部门工作事务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参加面试的同学沉着冷静,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认真地对待每个问题,现场气氛融洽。

至此,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干事遴选工作落下帷幕。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会根据部门需求从面试同学中挑选出优秀的同学进入考察期,为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的力量。

(摄影 邵彬峰)

(编辑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