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一起向未来》手势舞拍摄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2-04 15:51:38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邓禹丹)为响应二十大的号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为庆祝我国第九个宪法日和志愿者日的到来,12月3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携手行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参与了《一起向未来》手势舞的拍摄活动。

拍摄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寒风中依旧露出笑脸,坚持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拍摄。首先,志愿者们跟随音乐一起做手势舞,歌曲所表达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正是携手行志愿者们所拥有的。拍摄完手势舞后,他们表示会做守法的新青年,遵守并宣传我国宪法,传扬二十大精神。最后,志愿者们一齐表达了对未来的寄语:不忘初心,不负自己。时刻铭记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使命,将志愿者精神延续下去。同时,他们也共同祝愿所有的志愿者们节日快乐!志愿者们的点滴爱心,为群众解难,为政府分忧,为文明助力。作为青年志愿者团队,他们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直行走在路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拍摄活动动用了志愿者的力量向同学们宣传和弘扬二十大精神,呼吁同学们学习宪法知识,也向更多人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摄影 唐玉婷)

(编辑 邓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