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2-06 15:28:51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安欣萍)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认真组织学生党员通过网络方式以寝室或个人为单位的方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

本次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也寄托了我们的哀思。与大会同步鞠躬、默哀3分钟,以表对江泽民同志的沉痛哀悼。期间,全员保持肃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致悼词,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追悼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摄影 张凌溥、李文杰)

(编辑 安欣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