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年11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1-17 10:29:4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杨玉丽)11月17日中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组织开展本月的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磊主持。

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等系列活动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

此外,刘磊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若干要求。他指出要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师生的安全稳定;学院“三重一大”事项按工作规范和流程公开;构建辅导员与学生、专任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亲清关系等。他还要求全体教职工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在各项工作事务中做到遵规矩、依流程,保证公开、公平、公开,从而树立良好教风和工作作风。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全体党员教师在教工支部书记朱文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五部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视频。

随后,刘磊通报了2021年度中管党费和省管党费的收支情况。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结合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内容的学习,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研讨活动。党员教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这一话题分享心得体会,顺利完成本次党日活动。

(摄影 杨玉丽)

(责任编辑 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