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议评审小组工作及评议评审结果

发布者:  时间:2022-11-17 16:32:25  浏览:

 

11月17日中午,由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勋章、党总支书记刘磊、副院长关莉红、党总支副书记张曦及教师代表王磊、刘静、刘佳组成专业技术职务评议评审小组,对参与本次职称申报的教师进行了材料审议。

参加本次职务申报人员——拓颖、李艺欣分别在小组会上述职。评议员从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并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真实性、完备性和规范性审查。评议评审小组依照《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试行)》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方案》,认真遵守长江大学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长大纪发[2011]1号)和院评审办法的纪律要求,严格审查提交的材料是否符合职务申报条件,并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排序。

本次评议评审中,两位参与申报人员均合格,评议评审结果在人文与传媒学院官网公示,在此予以说明。

评议评审结果与排序如下:

人文与传媒学院职称申报人员排序表

姓名

申报职称

申报评审资格

推荐排名

拓颖

讲师

合格

1

李艺欣

讲师

合格

2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