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三人成行,热血灌篮——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篮球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22-11-12 09:19:13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潘晶晶)11月11日晚,人文与传媒学院在城中灯光篮球场举办了“三人成行,热血灌篮”篮球比赛。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缓解疫情封校给同学们带来的心理压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半决赛、决赛。初赛采取积分制,通过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取一、二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与决赛都采取两两对抗的形式,决胜出最终的冠军。球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散发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现场人声鼎沸,加油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展现出我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摄影 邵彬峰)

(编辑 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