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2-10-07 15:22:08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邓禹丹)10月6日晚,人文与传媒学院各班开展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旨在培养同学们勤俭节约的美德,弘扬艰苦奋斗的高尚品质。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本次团课于线上开展。团课过程中,中师5211班与中文5211班采取了“PPT+视频”的方式,主持人播放了电影《1942》的一些片段,河南大饥荒的悲惨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粮食的来之不易;编导5211班则是引用了相关故事,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团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节俭是我国的传统美德。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摄影 王静怡)

(编辑 邓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