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0-02 15:45:54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静怡)10月1日下午,第九届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3教408顺利召开。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曦及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综合事务部林嘉漪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纪检部、文体部、生活部及学习部作为部门代表,对上一届开展的工作做简要回顾与总结。第二项议程,张曦老师与团总支副书记黄柳同学为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议程第三项,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记录团总支学生会一年的成绩和工作,学生会副主席李文杰回忆了自己三年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在感动与不舍中表达了自己对同伴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会议最后,张曦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新要求,做出新展望。她提到:学生会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作为学生会的一份子,我们要端正态度,拒绝消极懈怠的不良风气,奋楫笃行。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影中落下帷幕,我们相信,新一届成员必将不负期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

(摄影 柳怡娴)

(编辑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