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寝室大排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9-30 09:27:10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静怡)9月29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各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展开学生寝室大排查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生活部负责,旨在及时排除寝室安全隐患,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

本次学生寝室大排查活动涉及大一至大四四个年级,主要针对学生寝室是否乱拉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饲养宠物等问题进行排查,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备好相应防疫物资。经过排查,各寝室安全状况良好,基本做到用电安全、合理,也做到了寝室内务整洁。但部分寝室也存在使用违规电器情况,学院内部开展整理整顿,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

通过此次寝室大排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加强了安全防范和防控意识,为我院今后的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 邵彬峰)

(编辑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