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9-28 11:06:05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金鑫)近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各班陆续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为内容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学生素养内涵。各班班会由班主任主持。

班会伊始,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与关怀,鼓舞同学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人民的斗志。随后,老师以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百年党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心中有党,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时代新任务,今后必将心怀砥砺报国之志,为国家与党分忧解难。据悉,我院各班均已开展本次班会,并取得良好的收获。

(编辑 金鑫)

(摄影 唐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