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党史知国情 立志向扬青春——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国情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08 14:14:5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周媛丽)为促进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知识,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人文与传媒学院团学骨干于3月7日利用晚自习在院内各班级中进行了湖北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学习党史国情知识网络竞答活动宣讲。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委党史研究室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我院团学骨干深入各个班级进行宣讲,通过PPT向大家宣讲本次活动的意义、线上竞答的参与流程。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纷纷通过自己的手机进入答题页面,一丝不苟读题审题,积极完成答题,获得个人专属学习证书。

本次竞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更是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希望人文学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争做一名合格的新青年。

(编辑 梁玥)

(摄影 邓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