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专项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08 17:57:35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邵宇)新学期,新征程。3月8日,人文与传媒学院赴湖北吉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肖寒芝,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许连军,党总支副书记雷昕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湖北吉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海英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和经营状况。她表示,湖北吉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在荆高校的合作,期待未来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特别是在荆楚文化传播、企业新媒体、文案策划等领域,期待与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肖寒芝副院长重点介绍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积极对接、加强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赢发展。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许连军表示,校企合作、访企拓岗是搭建学院与企业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也是促进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的关键一环,希望双方加快衔接,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建立完善的合作体系,培育更多人文学子成长成才,为荆州的优质企业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撑。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荆州市招商局张建明主任表示,校企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抓手,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相向而行。在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实习实践过程教学、推进双方创新创业等方面出成绩、出经验,为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雷昕)

(摄影 张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