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4-03-08 08:54:37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黄润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3月7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人文传媒学院各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课,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开始,团支书详细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含义,向同学们展示部分雷锋日记的内容、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加强青年对雷锋精神的了解。阅览结束后,同学们开展现场交流会,谈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最后,团支书号召全体团员青年结合专业特色,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团课,不仅引领广大青年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更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向上向善、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编辑 梁玥)

(摄影 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