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携手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慰问敬老院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10 11:50:2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钰)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9日,携手行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颐乐园老年公寓开展以“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为主题的慰问敬老院活动。

在颐乐园老年公寓,携手行志愿者们走进老人生活,陪老人聊天,帮忙叠被子、整理桌子、清扫地面,给老人们洗脸、剪指甲,给老人唱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养老院的每个角落,平日里清净的养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子里一片欢声笑语,让老人们倍感暖意。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表演节目,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进行手工活动,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歌舞节目为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更为老人带来了温暖的陪伴。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展现出的认真、积极、热情和爱心正是雷锋精神的写照,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尊敬和关怀,更进一步弘扬了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志愿者在实际行动中锤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的美好品质。

(编辑 梁玥)

(摄影 刘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