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06 08:52:0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梁玥)为推动人文与传媒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5日晚,学院使用腾讯会议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高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各班会议,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辅导员们围绕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就毕业生关心的网上签约流程、档案户口迁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出了具体建议。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求职经验分享,以自身经历倡导大家主动就业,充分就业。并提醒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多处撒网,积累经验。各班班主任老师励同学们放开眼界,大胆尝试,积极关注就业信息,毕业生应该有清晰的自我定位,避免盲目跟风,要认清自身情况、把握自身节奏。

本次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的召开,深化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就业信心。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人文与传媒学院就业工作队伍的专业化水平,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雷昕)

(摄影 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