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1-09 11:25:18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白夕萍)1月8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C-420M教室开展了1月的政治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王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以及主题研讨四项内容。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12月8日第三次修订)、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在主题研讨环节,党支部成员纷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此次政治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组织观念。

(摄影 黄小雅)

(编辑 白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