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系各班开展四六级英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量:

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详情以及加强诚信教育,强调诚信考试,我系各班级开展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在班级学前5191和学前5192的班会上,辅导员杨琪要求大家正确看待考试,树立良好的考风,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科学合理安排备考计划,熟悉考场纪律,切不可出现为他人代考四六级考试等作弊行为,了解学院对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以此引以为戒。提醒同学们进入考场不得带入任何电子设备,争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积极自信的考试态度去应考,也祝各位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英语四六级中取得优秀成绩。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