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系各班级开展“珍爱生命,拒绝烟草”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杨 琪)吸烟危害人的健康已为人们所共知,对青少年来说,危害性就更大。据医学家研究表明,青少年正处在生长发育时期,各生理系统、器官都尚未发育成熟,烟草中很多有害物质更容易让青少年吸收,其对外界环境的有害因素的抵抗力较成人为弱,易于吸收毒物损害身体的正常生长。特别是15岁以前就开始吸烟者,危害性更大。教育系各班级召开《珍爱生命,拒绝烟草》这一主题班会,希望通过这次班会的召开大家能有所心得和收获。

为了我们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让我们从今天做起,拒绝吸烟,拒吸二手烟。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创建无烟校园、绿色文明校园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