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郑华夏)11月21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周婉怡等8名同志的转正事宜。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辅导员李晓怡、杨琪、彭盼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曼曼主持。本次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议伊始,梅曼曼首先带领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党员的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党员享有的八项权力。随后,我系8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发言,用PPT的形式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其他党员同志对他们在预备期一年内的表现进行讨论交流,党支部内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最后,同学们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梅曼曼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