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育与心理系第三届师范技能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前教育专业师范技能培养,彰显教育系幼儿师范培养特色,提高学生师范专业技能,同时为学校即将举办的第二届师范生技能大赛选拔人才,决定开展教育与心理系第三届师范技能大赛。

一、参赛对象

学前教育专业大二、大三(含专升本)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下午5点前(周二)。

2.报名联系人:蔡老师(3教-205) 电话:8068255

三、参赛须知

1.各班自主推荐选拔,每班推选不少于3名同学参加比赛。

2.参赛选手选择幼儿五大领域中的某一领域,以某一年龄对象的幼儿为对象,围绕某个主题提交一份完整的教学设计(模板见附件1),并进行现场8min分钟以内的教学活动展示(可提前准备PPT、教具等,如需要特殊设备请提前告知蔡老师)。

3.选手需在3月16日前提交授课教案电子版及课件(命名方式:班级-姓名),打包发至181808733@qq.com。

4.比赛时间:2022年3月17日下午2:30;3教408报告厅

5.请参赛选手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教室参加顺序抽签,按顺序进行教学活动展示,系部将组织评委对选手的教学设计及现场展示环节进行综合评分。

四、奖励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根据参赛人数按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的比例设置,颁发获奖证书,本次竞赛结果将作为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院师范技能大赛的主要依据。



教育与心理系

2022年3月9日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