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2024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考核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量:

(通讯员 图文/刘娅)3月21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2024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考核评审会在教育学院JY304会议室举行,陈盈盈等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考核。考核评审会由副院长马君莉主持。

考核过程中,青年教师分别从政治思想情况,听课情况,试讲(说课)情况、教学工作情况(含教案和讲稿、授课、作业布置与批改、学生的考核与成绩评定及分析等),教学效果(课堂教学评估成绩或学生对教学的反映),参加(教)科研工作情况,个人总结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培养计划的完成情况。青年教师进行了答辩,评审组对材料进行了检查、对听课情况以及答辩情况进行了反馈和评议。教育与心理学院导师言传身教、率先垂范,青年教师谨慎勤恳、不断奋进,顺利完成本阶段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

会后,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徐霄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青年教师要继续向导师学习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积极思考教学改革,凝练研究方向,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素养与教育教学水平,争取在教学水平上、科研能力上都能够力求突破、快速成长、独当一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马君莉)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