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1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马君莉)为了深化我院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内涵的理解与把握,提高本年度一流课程申报质量,4月20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组织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申报培训会,培训会由徐霄院长主持并做一流课程申报经验分享,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徐霄老师主持负责的《广播节目编辑与制作》获批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他从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的内涵、教学设计、教学组织的要点和难点,以及教学效果评价等方面分享了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前期准备、教学设计及申报要点。通过结合课程目标、教学模式和教学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地开展教学活动,从而达到课程目标和人才培养的目的。此外,他提到在申报中需要呈现知识技能转化为社会价值和效益的案例,需要用学科竞赛和量化数据展现教学成果。分享结束后,与会的老师就一流课程申报中的疑惑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提高了我院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的认识和信心。今后学院将继续支持帮助教师进一步学习一流课程建设经验,深入推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摄影(马君莉、张婷婷)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