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心中有光·方有远方”教育与心理学院工会小组开展团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8 点击量: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团队理念,塑造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教育与心理学院全体工会小组成员于2023年4月15日开展以“心中有光·方有远方”为主题的工会小组团建活动。

在惬意的时光里,教职工们参观了沙市洋码头“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基地”“沙市记忆”馆等多个场馆,参观中大家见证了百年来沙市商埠文化的发展进程,欣赏到沙市工业发展史上了不起的工业成就。

参观结束,老师们还组织了飞盘,气排球,羽毛球等健康向上的运动项目。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团建活动充分展示了教育与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友爱,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提高了教职工之间的集体主义精神。让我们在短暂的休憩中汲取进步的力量,调整状态,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