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年终考核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31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吴越)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3-101举行2022年年终考核会议,会议由院长徐霄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刚英、副院长马君莉、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徐霄向全体教职工公布了学院考核办法和优秀名额,专任教师采用积分制进行等级评定、辅导员及行政人员则采用投票制进行等级评定。

述职考核环节结束后,徐霄向全体教职工深切表达了2023年的展望,“希望各位老师在现有的工作阶段下能有所突破,符合职称评定条件的老师们来年要努力,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时间记录了大家的脚步,业绩证明了大家的努力,所有的骄傲和成功只能代表过去,新的一年,还要马不停蹄,再接再厉,创出佳绩,新年来临,让我们事业再上新台阶,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会后,考核工作小组对等级评定名单进行了公示。

(责任编辑 刘娅)

(摄影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